陕西省外事服务中心举行2023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为全面总结2023年各项工作,表彰奖励先进,激励和动员全体职工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在新起点上推动外服中心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1月26号,陕西省外事服务中心举行了2023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省委外办副主任黄勇应邀出席,中心领导班子及在岗职工参会。会议由中心副主任高越主持。

 

 

      会上,外服中心主任苗长安做了2023年度工作总结和2024年度工作计划的报告。中心副主任周万成宣读了《关于表彰2023年度先进部门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代表进行了发言。

      苗长安主任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也是三年新冠疫情防控转段后经济恢复发展的一年。在省委外办的坚强领导下,在办机关各处、部室的鼎力支持下,外服中心全体干部、职工精诚团结,主动担当作为,实干笃行、奋楫争先,各项工作有序推进,高效完成了全年各项工作任务。新的一年,外服中心将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及省委外办的决策部署,凝聚全员力量,精细业务能力,锤炼工作作风,以不懈的努力推动中心各项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黄勇副主任在讲话中强调,过去的一年,外服中心以服务外交大局、服务全省外事建设、服务中心发展为己任,紧紧围绕发展经济这个中心任务,积极履职尽责,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为我省外事工作高质量发展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就外服中心做好2024年工作提了几点建议:一是要始终把学习放在第一位;二是要精益求精,提升服务质效;三是要正确处理好守正与创新的关系;四是要加强党员队伍和业务骨干队伍的建设。黄勇副主任表示,新的一年机关也将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外服中心的发展创新建设,将进一步加强指导督导,携手朝着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这个目标一起前行。

 

 

△先进部门

 

 △先进个人

 

 

△先进个人代表发言

 

     此次大会不仅是对过去一年工作的全面回顾,更是对新一年工作的动员和部署。陕西省外事服务中心全体员工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专业的服务、迎新新的挑战,凝心聚力,共创辉煌!

 

新闻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创建时间:2024-01-29 13:34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