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全国外事服务系统 常务理事会会议顺利召开

 

      2023年全国外事服务系统常务理事会会议于2023年4月26至28日在陕西西安召开。

     会议选举产生了全国外事服务系统常务理事会新一届秘书长、副秘书长。陕西省外事服务中心主任苗长安当选为秘书长,甘肃省外事服务中心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建红、河南省外事侨务服务中心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鑫、重庆市外事服务中心主任张小静当选为副秘书长。新当选的常务理事会班子成员表态力争把理事会工作做实、做好,以便更好地推动常务理事会的发展,实现常务理事会的工作目标,为全国外事服务(国际交流)单位做好协调服务等工作。

     会议确定北京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国际交流中心、甘肃省外事服务中心有限公司、河南省外事侨务服务中心有限公司、重庆市外事服务中心、浙江省对外交流服务中心、湖南省外事侨务办公室出国(境)服务中心、湖北省对外友好服务中心、福建省外事服务中心、江西省友好交流服务中心有限公司、陕西省外事服务中心等10家单位为常务理事单位。

     会议讨论并确定将于今年下半年(具体时间待定)在湖南长沙举办第29届全国外事服务系统协作会召开的相关事宜。具体工作由湖南省外事侨务办公室出国(境)服务中心承办。

     会上,理事会各成员单位围绕机构改制、疫情后外事服务系统如何发挥各自资源和渠道优势,应对新环境、挖掘发展新潜力、拓展外事新服务以及外服系统发展形势等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大家积极发言,热烈讨论,形成了共识,达到了预期效果。

     会议由陕西省外事服务中心承办。中共陕西省委外事办公室副主任黄勇参加了有关活动并做了重要讲话。来自甘肃、河南、北京、重庆等10家常务理事会成员单位代表共18人参加会议。

 

 

 

新闻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创建时间:2023-05-05 09:01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