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外事服务中心党总支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6年,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外服中心党总支按照“关于推进2017年省外办直属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意见”和办机关党委“关于开展‘提升机关党建、助力‘追赶超越’主题活动的实施方案”的精神,于7月1日-2日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革命圣地延安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弘扬延安精神的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活动一:“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全体党员干部在习总书记“陕西是根、延安是魂、延川是我的第二故乡”的题词下重温入党誓词。
    主题活动二:“踏寻先辈足迹,弘扬延安精神”

 

 

通过参观枣园革命旧址、延安干部学院切实增强中心党员干部历史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短短两天两个主题活动的开展,使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史和党性教育,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分子的爱国爱党热情。返程途中,大家感慨万千,纷纷发表了自已的感想和感受,并一致表示,将以此活动为契机,在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优良传统的前提下,自觉地把延安精神落实到实际行动上,落实到生活和工作中,做到政治上忠诚至上,思想上奉献至上,工作上事业至上。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增强自身综合素质,不断提升业务技能,立足本职,努力工作,为外服中心事业的发展做贡献,为助力陕西外事服务实现“追赶超越”做贡献。

 

2017-7-3 

新闻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创建时间:2017-07-03 09:35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