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陕西省国际交流中心”更名的公告

根据《陕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推进省级党政机关和事业单位经营性国有资产集中统一监管实施意见的通知》(陕政办发〔2020〕27号)、《陕西省财政厅等七部门关于做好省级党政机关和事业单位经营性国有资产集中统一监管工作的通知》(陕财办资〔2021〕1号)及陕西省国有企业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的《关于全面完成我省国有企业公司制改革有关事项的通知》(陕国企改革办发〔2020〕1号)文件精神,我中心于11月完成陕西省国际交流中心、陕西省国际经济开发公司公司制改革相关事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陕西省国际交流中心(陕西省国际交流公司)更名为“陕西省国际交流中心有限公司”。

二、陕西省国际经济开发公司更名为“陕西省国际经济开发有限公司”。

 

特此公告,望悉知!

新闻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创建时间:2021-11-11 20:20

关于我们